LBMInvestments收购凤凰城地区零售资产

摘要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BMInvestments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的一座占地112,838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CrossroadsPlaza。Colliers代表E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BMInvestments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的一座占地112,838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CrossroadsPlaza。Colliers代表EthanChristopherLLC促成了这笔价值1,480万美元的交易,CommercialEdge将其确定为卖方。富豪地产代表买方。

高力执行副总裁MindyKorth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收购CrossroadsPlaza标志着买家过去四年来在亚利桑那州市场进行的第八次收购。她补充说,买家被强大的租户组合、稳定的现金流和未来收入增加的潜力所吸引。

根据马修斯的研究,凤凰城的零售资产正在吸引州外买家的兴趣,其中加州投资者在推动交易活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同一消息来源表明,尽管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但由于该地区强劲的当地经济以及就业和人口的显着增长,该地区的零售业仍在持续蓬勃发展。2022年销售额达到35亿美元的历史新高,预示着硅谷发展强劲的一年。

CrossroadsPlaza租赁活动活跃

CrossroadsPlaza于1987年投入使用,地址为6750W.PeoriaAve.,占地10.7英亩。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物业从富国银行获得了820万美元的贷款,预计将于2023年到期。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出租超过91%,共有20个租户,包括HarbourFreight、DollarTree和Goodwill,以及一系列其他餐厅、服务提供商和商家。

科思在准备好的发言中提到,就在该资产挂牌出售时,四名新租户已经签署了该房产的租约,另外五个租户最近续签了合同,其中两个是租赁扩展。她补充说,该物业目前的租金比市场平均水平低22%以上,这使得该中心处于有利位置,可以为新业主带来丰厚的回报。

科思与高力副主席ElWarner以及副总裁JohnJackson和CaitlinZirpolo合作,代表卖方安排了这笔交易。RegalProperties的高级律师MahaOdeh-Arnold为买家提供了协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