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在明尼阿波利斯签署45KSF协议

摘要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已在SPS大厦签署了三份总面积为45,000平方英尺的新租约,该大厦是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中央商务区、面积为655,070平方英尺的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已在SPS大厦签署了三份总面积为45,000平方英尺的新租约,该大厦是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中央商务区、面积为655,07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TranswesternRealEstateServices副总裁JimMontez和校长ReedChristianson代表房东促成了这些协议。

财产律师事务所Kinney&Lange在SPSTower签署了为期10年、13,000平方英尺的租约,并将从之前位于312S.3rdSt.Cushman&Wakefield的办公室搬迁至第三圣韦克菲尔德(Cushman&Wakefield)执行董事JaclynMay和PaulDonovan代表租户参与谈判。

保险咨询公司美世(Mercer)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该物业的租户,两年后将其目前的占地面积扩大到24,242平方英尺。Transwestern合伙人KevinSalmen代表该公司促成了这笔交易。

航空公司和铁路系统电子商务平台Navitaire在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副总裁布鲁斯·舒曼(BruceSchuman)的协助下,签署了为期五年、占地8,000平方英尺的承诺。

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31层SRS大厦目前90%已出租。据CommercialEdge报道,该办公楼于1986年竣工,并于2015年进行了整修。该消息人士透露,住友商事于2019年以1.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埃森哲、SPSCommerce、StrongTowerWealthManagement、GoldbergerLawOffice、PineGrove、GSInvestments和ChurchillCos.均是该物业的成员。

双城地区写字楼租赁

SPS大厦位于南7街333号,通过天桥与701大厦、Ameriprise金融大厦和Two22大厦相连。酒店提供礼宾服务、健身中心、会议中心、内部停车场以及3,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根据最新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2月份,双城市场的空置率为15.5%,高于16.5%的全国平均水平。此外,市场平均要价为每平方英尺26.1美元,比上年下降0.8%。该地铁跻身全国挂牌率最低的前五名。

本月早些时候,KBSRealtyAdvisors与基础设施设计公司HNTB签署了一份租约,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60SouthSixth占地15,187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