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ford斥资2亿美元购买圣地亚哥2项资产

摘要 RexfordIndustrialRealtyInc 以2亿美元收购了圣地亚哥的两处相邻房产,即BalboaAve 9223-9323和PonderosaAve 4285号。根据CommercialEdge的

RexfordIndustrialRealtyInc.以2亿美元收购了圣地亚哥的两处相邻房产,即BalboaAve.9223-9323和PonderosaAve.4285号。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前所有者是CubicCorp.。

Rexford正在考虑将这两处房产重新开发为配送中心,目前包括一栋1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和一栋5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以售后回租方式交易的资产使新业主能够获得初始5.3%的无杠杆现金收益率,预计在重建后将增长到7.4%的总无杠杆稳定现金收益率。

圣地亚哥的收购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南加州一系列收购中最新的一次,收购总额为3.572亿美元。这些交易的部分资金来自远期股权结算、最近的公开债券发行和手头现金。Rexford年初至今的投资额达7.62亿美元。

雷克斯福德近期优惠

就在购买圣地亚哥资产的前几天,REIT斥资1.43亿美元购买了位于机场大道9000号的18.4英亩工业区用地。在洛杉矶。该物业毗邻洛杉矶国际机场,通过为期三年的售后回租协议出租给单一信用租户,其中包括每年4%的租金上涨。新业主保留将该物业重新开发为A级工业园区的选择权,或以其他方式将该场地重新用作工业室外存储区。该投资最初支付5.4%的无杠杆现金收益率,预计总投资额将增长至6.3%的无杠杆稳定现金收益率。

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Rexford以1,420万美元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市ChallengerSt.3520号。该地产是一块工业区,占地2.5英亩,有一座轻工业研发大楼,由单一租户长期租用。托伦斯房产的初始无杠杆现金收益率为6.3%,并且通过合同租金上涨3%逐年增长。

与此同时,Rexford还通过出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范奈斯的OrionAve.8101-8117号房产获得了1,700万美元的净收入。该房产是一栋多租户建筑,总面积为48,394平方英尺,成交时入住率为93%。该交易的无杠杆内部收益率为1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