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H斥资6800万美元收购DFW工业资产

摘要 MDHPartners收购了沃斯堡物流中心1号大楼,这是一栋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占地670,914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VanTrustRealEstate以6750万美

MDHPartners收购了沃斯堡物流中心1号大楼,这是一栋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占地670,914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VanTrustRealEstate以67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

MDHPartners高级董事总经理JoeDeHaven代表买方领导了此次收购,而EastdilSecured代表卖方。

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2020年,该房产获得了UMB银行提供的3160万美元建设贷款,到期日为2023年。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占地607,074平方英尺的2号楼目前正在建设中。

沃斯堡物流中心1号楼于2022年投入使用,占地39英亩,净高为36英尺,柱间距为50至56英尺,配有ESFR消防喷淋装置,以及拖车停车位和245个停车位。这座A级单层建筑已全部出租给SamsungSDSAmerica,该公司是三星集团的物流和IT服务提供商。

该酒店位于伯利森卡迪纳尔路9450号,距离沃斯堡市中心10.3英里,距离达拉斯40英里。该设施位于20号和35号州际公路附近,距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约30英里。周边地区的公司包括XPOLogistics、LineageLogistics、MotherParkersCoffee和BenE.KeithFoods等。

MDHPartners最近在德克萨斯州的交易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MDHPartners继续扩大其德克萨斯州的业务范围,目前的交易使其面积达到330万平方英尺。

2021年,该公司收购了EvermanCrossroads,这是一个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完全出租给Purina和GXOLogistics。最近,MDH承诺在投机项目完成之前购买位于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Loop375Industrial园区,占地550,000平方英尺。

就工业供应而言,达拉斯-沃斯堡是美国最大的市场之一。根据最新的CommercialEdge报告,2023年前两个月后,市场以5900万平方英尺的在建面积领先,占存量的6.7%,其次是凤凰城,为5410万平方英尺,占存量的1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