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kes和McNair扩建休斯顿地区工业园

摘要 PalmettoPontikes是PontikesDevelopment和McNairInterests的合资企业,在德克萨斯州贝敦的多式联运工业园区Port10物流中心的两栋新建筑已破

PalmettoPontikes是PontikesDevelopment和McNairInterests的合资企业,在德克萨斯州贝敦的多式联运工业园区Port10物流中心的两栋新建筑已破土动工。

10号港于2017年破土动工,工业园一期工程于2018年竣工。同年,仲量联行为该基地安排了650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该地块位于休斯顿附近,3号楼和5号楼的面积将分别为450,873平方英尺和179,255平方英尺。前者定于2023年第三季度竣工,将是一个铁路服务设施,而5号楼预计于2023年第四季度交付,将是一个跨码头设施。3号楼将有铁路连接至联合太平洋干线,并可直接通往CoadyYard。

初步建设阶段预计将于本月结束,其中包括足够容纳420节车厢的铁路存储设施。第二阶段将把容量增加到1,200节车厢,使该站点的总存储容量足以容纳大约2,000节车厢。

十号港物流中心进一步规划

该工地的另一个拟建项目4号楼将毗邻3号楼。两者都将提供现场卡车、拖车、集装箱和铁路护理存储能力,并具有最多可容纳约2,000节轨道车的运输途中存储和堆场容量。5号楼将提供通往10号州际公路的支线通道。Pontikes开发负责人GeorgePontikes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10号州际公路附近的位置是该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

该工业园区将为工业租户提供场外铁路存储,为空载和满载的火车车厢提供空间,并可直接通往3号楼和4号楼。

由RichardQuarles、JosephBerwick、DavidHolland和ElizaKlein组成的仲量联行团队正在代表合作伙伴处理租赁事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