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冷藏项目获得4000万美元

摘要 SansoneGroup已获得TampaColdLogistics的2660万美元建设融资,该项目是佛罗里达州坦帕市YborCity地区的冷库开发项目。JLLCapitalMarkets代

SansoneGroup已获得TampaColdLogistics的2660万美元建设融资,该项目是佛罗里达州坦帕市YborCity地区的冷库开发项目。JLLCapitalMarkets代表该公司以三轮融资的形式完成了融资。年,浮动利率建筑贷款。此外,该公司还从BentallGreenOak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合资企业股权。

根据希尔斯伯勒县的公共记录,Sansone集团于2022年6月以3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土地,并与MandichGroup和BGO合作,任命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TippmannConstruction为总承包商。

坦帕冷藏物流中心总面积为108,544平方英尺,包括45英尺净高、17个码头门、-10至34华氏度的温度能力以及专为多租户使用而设计的分体式HVAC系统。

该场地占地7.3英亩,位于东第三大道3601号,靠近4号州际公路和275号州际公路,距离坦帕湾港和坦帕市中心2英里,距离坦帕国际机场10英里。此外,该酒店还将靠近坦帕的CSX铁路系统、CSX联运码头和75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和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顾问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JohnHuguenard、董事总经理MelissaRose和LuisCastillo)以及董事MichaelDiCosimo代表Sansone集团进行谈判。去年秋天,该公司协助IDSRealEstateGroup为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120万平方英尺的冷库设施获得1.24亿美元的收购后融资。NorthwesternMutual提供了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