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斯凤凰城医疗办公室项目破土动工

摘要 HammesPartners位于亚利桑那州Buckeye的一栋占地48,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BuckeyeMedicalPlaza已破土动工。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初交付。开

HammesPartners位于亚利桑那州Buckeye的一栋占地48,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BuckeyeMedicalPlaza已破土动工。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初交付。

开发商去年10月收购了这块4.2英亩的开发用地。WilsonPropertyServicesInc.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地块。

竣工后,这座两层楼的建筑将容纳各种专业的租户,包括物理治疗、内科、初级和多专业护理、影像、妇产科、专业儿科服务和实验室。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HammesPartners的医疗保健房地产资产总占地面积近220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最近收购了芝加哥的六栋医疗办公楼,扩大了其投资组合。

凤凰城医疗办公室的发展

BuckeyeMedicalPlaza位于10号州际公路附近的WatsonRoad和SundanceParkway东南角,距离凤凰城市中心约30英里,正在形成中。该物业将靠近其他规划中的医疗保健开发项目,例如阿布拉索医疗医院和班纳七叶树医院。周边地区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包括BuckeyeDermatology、SundanceDentalGroup和BuckeyePediatrics等。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4月份,凤凰城有11栋医疗办公楼在建,总面积近467,000平方英尺。另外41个项目正处于计划和预期阶段,预计将为现有库存增加440万平方英尺。

上个月,CypressWestPartners在亚利桑那州QueenCreek建造的一栋22,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竣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