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daHoffler在亚特兰大综合用途项目投资2.15亿美元

摘要 ArmadaHoffler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地区的业务。在一项场外交易中,该公司向SJCVentures支付了2 15亿美元,购买了TheInterlock一期的办公和零

ArmadaHoffler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地区的业务。在一项场外交易中,该公司向SJCVentures支付了2.15亿美元,购买了TheInterlock一期的办公和零售部分,该项目是位于西中城的一个占地9英亩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完成,涉及1亿美元的固定利率融资、将ArmadaHoffler现有的夹层贷款转换为股权,以及向赞助开发商发行有限合伙权益单位。

对Interlock的收购类似于对ArmadaHoffler的另一次收购。2021年12月,该公司斥资2.46亿美元收购了巴尔的摩一栋23层综合用途物业的多数股权。该公司对Exelon大楼的投资符合其专注于收购优质综合用途房地产资产的战略。

亚特兰大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TheInterlock的第一期工程于2021年在1115HowellMillRoadNW投入使用,ArmadaHoffler担任其总承包商。这个耗资7.5亿美元的项目包括311,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空间、一个835个车库、以及住宅空间和一家酒店。该酒店还设有38,000平方英尺的屋顶区域,设有全方位服务餐厅、室内酒吧、室外酒吧、活动凉亭和1,200平方英尺的度假村式游泳池。

出售时,商业空间的89%已出租,另外6%正在出租。名单中包括佐治亚理工学院和WeWork,还有美国第一家Puttshack等。

SJC仍在开发该项目275,000平方英尺的二期工程,预计将包括18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9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包括一家42,000平方英尺的Publix杂货店)和一栋拥有682个床位的学生宿舍塔。预计明年完工。

对于ArmadaHoffler来说,收购Interlock极大地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地区的业务范围。该公司在当地的投资组合还包括拥有223个单元的盖恩斯维尔公寓(GainesvilleApartments)和南方邮报(SouthernPost),这是一个占地4.3英亩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将罗斯威尔广场(RoswellPlaza)的旧址改造成生活、工作和娱乐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