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oWest在洛杉矶地区办公楼找到租户

摘要 DivcoWest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兰克希姆大道5250号的一栋九层甲级写字楼签署了21,377平方英尺的全层租赁合同。仲量联行高级副总裁Annek

DivcoWest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兰克希姆大道5250号的一栋九层甲级写字楼签署了21,377平方英尺的全层租赁合同。仲量联行高级副总裁AnnekeGreco和董事总经理PatrickChurch代表进行谈判业主代表,世邦魏理仕第一副总裁MartyBarkan代表租户雪城大学。

新空间将为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和SI纽豪斯公共传播学院的学生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项目。租户将于2023年秋季搬至该物业的四楼。

据CommercialEdge称,这座占地179,346平方英尺的房产建于2009年,是NoHo艺术区的一部分,包括20,000平方英尺的楼板、1,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625个有顶停车位。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当前所有权于2021年以9200万美元购买了该资产。

该办公楼占地2.2英亩,靠近多个公交车站和地铁站。酒店距离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10英里,距离洛杉矶市中心12英里,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不到24英里。

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大洛杉矶市场的租赁活动面积为350万平方英尺,较2021年同期下降26.8%。报告预测,随着科技行业持续裁员以及企业青睐混合工作环境,办公室空置率可能会继续增加,到2022年底将达到19.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