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工业园区将获得新的1.1MSF设施

摘要 WonderfulRealEstate已开始在中央山谷市场内建设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沙夫特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是WonderfulIndustrialPark

WonderfulRealEstate已开始在中央山谷市场内建设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沙夫特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是WonderfulIndustrialPark的一部分,WonderfulIndustrialPark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占地1,625英亩的配送中心,已建成1000万平方英尺。最新组件专为制造和分销而设计,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交付。

该设施位于5104ExpressAve.,距离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市中心不到15英里,将包括40英尺的净高、两个等级门、216个码头高门、455个停车位和939个拖车停车位。这是开发商在过去五年内交付的第五个投机项目。

加州中央山谷的多租户园区

WonderfulIndustrialPark拥有近1000万平方英尺,入驻沃尔玛、亚马逊、FedEx、Target和RossStores等公司;后者占地超过300万平方英尺,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租户。

2022年,食品制造公司JMSmuckerCo.租用了3800FanucchiWay,一座10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建筑,而美国最大的防水和屋顶产品制造商之一的GAF租用了另外309,000平方英尺的物业该工业园区目前可用的地块可以提供超过2500万平方英尺的额外空间。

工业园区靠近99号州际公路和5号州际公路,可通往洛杉矶、长滩和奥克兰的港口,同时还为其居住者提供前往该地区700,000名居民的通道。开发商还完成了在总体规划公园内设计一个415,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房产,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破土动工,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完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