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KSF零售中心落户拉斯维加斯大道

摘要 GindiCapital已开始建设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零售开发项目BLVD。这块占地9 5英亩的土地于2019年以1 72亿美元的价格购得,其中包括几座现有建

GindiCapital已开始建设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零售开发项目BLVD。这块占地9.5英亩的土地于2019年以1.72亿美元的价格购得,其中包括几座现有建筑物和一个封闭的夏威夷市场。据CommercialEdge称,此次出售涉及摩根大通提供的9700万美元贷款。建筑服务由5+design和3EggStudio以及BWAArchitects提供。

该物业预计包括4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700英尺的临街面。它还将包括一个用于举办活动的110,000平方英尺的露台。计划旨在为各种室内和室外租户提供购物和娱乐选择。这座两层楼高54英尺。

该物业位于3743-3759LasVegasBoulevard,将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中心地带。它还靠近15号州际公路,距离地铁市中心以南约7英里。

尽管零售市场已显着放缓,但尽管存在经济不确定性和利率上升,但它大多保持弹性。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2023年第一季度是该资产类型连续第10个积极吸收。然而,发展几乎停滞不前。同一消息来源显示,第一季度全美交付量创下510万平方英尺的历史新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