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Core集团在达拉斯地区的MOB项目破土动工

摘要 NexCoreGroup代表HuntCountyRegionalHospital在得克萨斯州RoyseCity的HuntRegionalHealthcareMedicalOffice大楼破土动工,该大楼占地70,000

NexCoreGroup代表HuntCountyRegionalHospital在得克萨斯州RoyseCity的HuntRegionalHealthcareMedicalOffice大楼破土动工,该大楼占地70,000平方英尺。开发团队包括Hill&WilkinsonGeneralContractors和建筑公司PageSoutherlandPage。预计将于2024年秋季交付。

4月,纽约市向NexCoreGroup提供了92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用于开发该物业。该项目涉及20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

完工后,该物业将成为应急设施以及包括妇女护理和骨科在内的专业诊所的所在地。提供的医疗服务将包括诊断成像、实验室服务和初级保健。

医疗保健设施正在30号州际公路和逸夫路的交叉口形成,距离达拉斯市中心约30英里。周边地区的其他医疗机构包括RoyseCityDentalCare、RoyseCityEmergencyHospital、TexasHealthFamilyCare和HuntRegionalFamilyMedicine等。

NexCoreGroup目前还有四个其他项目正在开发中,分别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医疗办公大楼的竣工日期定为2023年和2024年最后两个季度。

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座医疗办公大楼在达拉斯附近破土动工。CaddisHealthcareRealEstate开始在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建设一个6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