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吉在巴西启动再生农业计划

摘要 邦吉宣布制定一项计划,支持巴西农民向低碳农业过渡。再生农业计划将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持、工具、产品和服务,同时支持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室气

邦吉宣布制定一项计划,支持巴西农民向低碳农业过渡。

再生农业计划将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持、工具、产品和服务,同时支持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它将在巴西中西部和南部约615,000英亩的土地上实施。

免费方案旨在通过采用改善土壤肥力和健康的“最佳耕作”做法,促进生产力的增长和成本的降低;促进生物多样性;增加地下二氧化碳储存量;改善土壤中的保水和渗透;加强能源消耗管理。

该计划包括三个步骤,可以根据每个物业的特点进行定制。在对农场当前的再生农业实践进行诊断之后,制定定制的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指出要实施或改进的最有效实践。最后,邦吉将把参与的农民与寻求可持续产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联系起来。

邦吉负责南美可持续发展的帕梅拉·莫雷拉(Pamela Moreira)表示:“对可持续生产的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可靠和具体的数据,以便农民能够评估实施额外、纠正或改进措施的必要性,以支持他们的再生农业之旅”。

该计划已经有数十名大型农民报名参加,邦吉说,该计划覆盖了巴西巴伊亚州,马拉尼昂州,马托格罗索州,巴拉那州,皮奥伊州和托坎廷斯州约250万公顷的土地。

为了实施该计划,邦吉召集了一个合作伙伴团队,与参与者分享工具和专业知识,以支持在其运营中采用再生实践,重点是监测进展和可持续农业货币化。

Orígeo是邦吉与农用化学品和农药制造商UPL之间的合资企业,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与农民合作,提供信息和技术工具,将作物数据数字化,确保生产高质量、低碳的谷物,使用更少的投入和燃料。

邦吉南美农业综合企业副总裁Rossano de Angelis Jr补充说:“我们相信该计划将进一步加强邦吉与农民的联系。凭借合作伙伴Orígeo的专业知识,我们为农民提供了独特的支持模式,以确保其业务的生产力,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我们的团队不断努力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增加价值,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价值链中培养最佳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