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可能拥有有史以来最薄的边框

摘要 一位主要处理Galaxy手机泄漏的知名三星泄密者声称,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所有智能手机中最薄的边框。考虑到智能手机在几年内通常具有

一位主要处理Galaxy手机泄漏的知名三星泄密者声称,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所有智能手机中最薄的边框。考虑到智能手机在几年内通常具有相同的设计,这是一个在 2023 年似乎无关紧要的设计细节。但如果它是准确的,泄漏表明最近的iPhone 15设计传闻可能是准确的。

iPhone 15 Pro Max将是一系列具有薄边框的iPhone中的最新一款。2017年的iPhone X以其全屏设计和围绕屏幕的统一边框震惊了整个行业。缺口是唯一的例外。这是一个大边框,是容纳Face ID传感器,扬声器和自拍相机所必需的。

当年几乎所有的Android厂商都复制了iPhone X的设计。但大多数顶部有缺口的手机底部也有大“下巴”。iPhone X的均匀薄边框在几年内很难复制。当时,我们关心边框厚度和底部“下巴”。

但近年来,所有Android手机都有完全相同的显示屏设计:一个打孔的显示屏,周围都是薄边框。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来自iPhone,它具有传统的缺口或较新的动态岛。

设备之间的边框厚度并不相同,但我们已经达到了无关紧要的地步。它足够小,在大多数手机上看起来很统一。但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经常解决边框厚度问题,他对iPhone 15 Pro Max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据知名泄密者称,与小米15的1.55毫米边框相比,iPhone 13 Pro Max的边框仅为1.81毫米。

如果数字准确,我们预计iPhone 15 Pro的边框尺寸大致相同。iPhone 14 Pro有一个2.17毫米的边框。

我们会注意到,Ice Universe最近共享了CAD文件,这些文件可能会揭示iPhone 15 Pro的实际尺寸。这些文件表明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凸起略小。它们还为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的电池寿命带来了好消息:这些手机可能比它们的前辈更厚。

除了Pro型号外,有传言称iPhone 15和15 Plus将采用与iPhone 14和14 Plus大致相同的设计。因此,他们将保留这些边框。至于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它们应该具有略微弯曲的边缘或2.5D玻璃设计。这些弯曲的边缘可能有助于苹果减小边框尺寸。但我们只是在这里猜测。

同样,边框尺寸应该不会太重要,尽管我们会欣赏所有额外的显示空间和时尚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