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更喜欢不同的iPhone型号

摘要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了男性和女性倾向于选择的不同iPhone型号。虽然该公司表示不会探索有关iPhone选择背后动机的更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了男性和女性倾向于选择的不同iPhone型号。虽然该公司表示不会“探索有关iPhone选择背后动机的更广泛的性别问题”,但有趣的是,看到每个性别都喜欢的iPhone型号之间的模式。

数据显示,男性更有可能购买iPhone Pro,而女性则更喜欢普通型号。也就是说,当被问及iPhone SE时,男女都同样喜欢它。以下是有关iPhone型号的最新购买细分:

12%的女性客户购买了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而8%的男性客户也购买了iPhone <>或iPhone <> Plus;

在 2022 年购买新 iPhone 的男性中,41% 的人选择了 iPhone 13 Pro/Max 或 iPhone 14 Pro/Max,而女性的这一比例为 33%;

关于拥有旧型号,37% 的男性和女性客户拥有基本型号和迷你型号的 iPhone 12 或 13;

每个性别中都有7%的人拥有iPhone SE。

虽然CIRP带来了这些数据,但它表示“数据库没有解决自我,技术舒适度,自拍习惯或与选择高级手机相关的手部大小问题。我们把这种猜测留给读者......”

也就是说,虽然大多数接受调查的男性选择Pro模特,但该出版物没有具体说明为什么这种趋势或为什么女性更喜欢普通模特,主要是因为我们无法判断性别或社会阶层之间是否存在年龄差异。

由于处理器和至少自拍功能几乎相同;这是一个客户是否认为为智能手机花费$ 999 +的价值的问题。Apple 还确保两种型号共享一些功能,例如碰撞检测、通过卫星的紧急 SOS、动作模式和肖像模式。

考虑到这一点,还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lus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了更大的尺寸,这也可能是普通型号受欢迎的一个原因。完整的报告位于付费墙后面,但它足够有趣,可以看到CIRP几乎每周提供的调查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