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正在转向快速休闲模式以及投资者为何喜欢它

摘要 餐饮业专家劳伦·费尔南德斯 (Lauren Fernandez) 分解重要趋势并预测未来增长餐厅正在转向快速休闲模式以及投资者为何喜欢它餐饮业在过

餐饮业专家劳伦·费尔南德斯 (Lauren Fernandez) 分解重要趋势并预测未来增长

餐厅正在转向快速休闲模式以及投资者为何喜欢它餐饮业在过去几年里确实发生了变化,一个趋势是许多餐厅都在转向快速休闲模式。Full Cour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伦·费尔南德斯 (Lauren Fernandez)是餐饮业的资深人士,她在解读为什么这一趋势对餐饮业的未来很重要方面提供了专业知识。

“过去几年,我们的餐厅确实遭受了很多打击,”费尔南德斯解释道。“ 大流行带来了我们的餐厅继续克服的障碍。因此,他们希望更智能地运营,并以最佳方式为他们的整体宾客体验做出贡献。”

这一快速休闲细分市场的定义因素包括新鲜烹制的优质食品,减少或不提供餐桌服务。2021 年,快速休闲细分市场的同店增长超过了所有其他餐饮服务类别,包括家庭用餐、休闲餐饮、快餐服务和高档休闲餐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