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获得主要的康沃尔学院圣奥斯特尔校园合同

摘要 建筑公司BAM获得了一份在康沃尔建造新大学校园的重要合同。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教育建筑承包商之一,将对康沃尔圣奥斯特尔学院的设施进行转

建筑公司BAM获得了一份在康沃尔建造新大学校园的重要合同。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教育建筑承包商之一,将对康沃尔圣奥斯特尔学院的设施进行“转型”升级。

这所拥有约15,000名学生的学院表示,它对BAM提供的建筑概念感到“高兴”,因为它发布了校园新建筑的首批设计。

康沃尔学院集团(TCCG)首席执行官兼校长约翰·埃文斯(JohnEvans)表示:“对于圣奥斯特尔社区和周边地区,以及那些希望在该地区最具启发性的建筑中提供积极、充满活力和有意义的教育的人们来说,这绝对是巨大的.

“我们的学习者将受益于该国最现代化、最具吸引力的大学设施,此外还有成为英国首批碳中和大学之一的额外好处。对于圣奥斯特尔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与BAM合作,让这所新学院成为现实。”

BAM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西部地区区域总监蒂姆切尔补充说:“康沃尔及其人民对BAM的我们来说一直意义重大,建设一所新学院是许多社区的核心是一项重大责任。”

它说,BAM也在康沃尔郡的另一项大型大学计划“处于风口浪尖”。该公司最近获得了一份合同,为萨默塞特郡的约维尔学院提供一个价值4400万英镑的新教育校园,同时它目前正在为布里斯托尔皇家医院建造大量新设施。

CornwallCollegeStAustell是英国16所获得政府继续教育资本转型基金重大投资的学院之一。该学院已任命前项目团队负责人特鲁罗和彭威斯学院的大卫·阿特金森-博蒙特担任新校区筹备工作的负责人。

Atkinson-Beaumont先生补充说:“多年来,康沃尔学院集团在学习者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圣奥斯特尔校区也不例外。我们与当地雇主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出色的高等教育升学途径以及围绕当地和国家技能要求设计的响应式课程。这一新发展只是这一旅程的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