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600万英镑的斯肯索普护理中心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中

摘要 该设施由北林肯郡议会提供,并得到教育部的支持,旨在通过提供机会和定制支持来支持当地有复杂残疾的年轻人及其家人。总部位于赫尔的Hobson

该设施由北林肯郡议会提供,并得到教育部的支持,旨在通过提供机会和定制支持来支持当地有复杂残疾的年轻人及其家人。

总部位于赫尔的HobsonandPorter正在AlvinghamRoad的一个前社区福利中心的旧址上交付该项目,该中心于今年早些时候被拆除。这座单层建筑将包括多个感官室、餐厅和休息区、员工卧室、13间专供有复杂需求的儿童使用的无障碍住宅卧室、无障碍厨房和浴室、一间医疗室、行政空间和家庭活动室。该中心还将为工作人员、居民及其家人提供花园和户外空间。工作将于2023年春季完成。

北林肯郡议会领导人CllrRobWaltham说:“在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正在将当地纳税人的数百万英镑资金投入到支持我们最弱势儿童的人们身上。

“我们知道,对于当地家庭来说,让他们的孩子在北林肯郡获得这种出色的支持而不是离开该地区是多么重要。它确保他们可以在自己的社区中保持安全和联系。”

除了为有复杂需求的儿童提供照顾外,使用新设施的年轻人将能够参与范围广泛的活动,帮助他们培养生活技能。该中心将成为Cygnets的新家,该公司目前在该地区提供这些服务,最近被Ofsted评为优秀。

Hobson&Porter业务发展总监JoeBooth表示:“这是Hobson&Porter的一份重要合同,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健康和社会保健领域的地位。

“通过北林肯郡议会的建设和公路框架赢得另一个大型项目也是非常值得的,并且在格里姆斯比为北林肯郡和古尔医院NHS基金会信托基金进行了400万英镑的MRI项目,我们通过相同的框架赢得并完成了去年。

“看到这个最新项目开始工作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一个重要时刻,特别是因为它对北林肯郡来说是一个如此重要的项目,它将对有学习和身体困难或其他健康需求的儿童以及他们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