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k在CAD175m富马酸设施上破土动工

摘要 BartekIngredients新的苹果酸和食品级富马酸生产设施的建设已经破土动工。据Bartek称,这座耗资1 75亿加元(约合1 306亿美元)的工厂将使公司

BartekIngredients新的苹果酸和食品级富马酸生产设施的建设已经破土动工。

据Bartek称,这座耗资1.75亿加元(约合1.306亿美元)的工厂将使公司的产能翻一番,并提供先进的生产能力。预计该生产厂每单位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减少80%以上。

Barte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Burrow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最先进的新设施上破土动工,这将为安全、效率和环境绩效树立新的全球基准。”

他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投资StoneyCreek社区,并自豪地在支持当地工业和当地经济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感谢我们与省和联邦政府以及环境汉密尔顿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他们在整个过程中的支持和指导。”

该设施的建设预计将为当地经济注入1亿美元,支持StoneyCreek的就业,并为员工提供未来工作技能培训。

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和贸易部长VicFedeli评论道:“祝贺BartekIngredients的每个人都取得了这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Bartek的1.75亿美元投资将确保公司能够继续扩张,并在汉密尔顿及周边地区创造更多高薪工作。”

全球工程咨询公司WSPGlobal正在领导该项目的建设和设计。该设施预计将于2024年初投入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