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onHill以2100万美元出售Fresh业务

摘要 BensonHill已达成协议,通过两部分交易剥离其Fresh业务,总收购价为2100万美元。资产剥离将使这家食品科技公司能够专注于其配料部门的全球

BensonHill已达成协议,通过两部分交易剥离其Fresh业务,总收购价为2100万美元。资产剥离将使这家食品科技公司能够专注于其配料部门的全球机遇,并满足对其大豆产品组合不断增长的需求。

BensonHill的首席财务官DeanFreeman评论道:“我们相信,在食品、石油和水产养殖市场发展我们专有成分组合的机会巨大。出售Fresh业务加强了我们的关注点,并进一步实现了有纪律的资本配置,以支持我们的战略增长目标。”

BensonHill的一份声明称,它“打算使用资产剥离的收益来补充其为业务提供充分资金的计划,包括偿还债务,并执行其先前宣布的战略举措”。

12月,BensonHill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维罗海滩的设施、房地产和包装厂剥离给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多元化农业企业IMGEnterprises,从而完成了交易的第一部分。

IMGEnterprises联合首席执行官TimotheeSallin表示:“收购这些资产和业务非常适合我们未来的增长计划......维罗海滩的冷藏和配送设施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适合我们扩大业务等高效地服务于美国东南部的客户。增加的农田将使作物进一步多样化并扩大我们的核心产品。”

在2023年第二季度,根据股票购买协议,剩余的Fresh业务预计将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IMGEnterprises,并进行惯例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