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收购原料制造商MilkSpecialtiesGlobal

摘要 总部位于美国的私募股权公司Butterfly已就收购原料制造商MilkSpecialtiesGlobal达成最终协议。MilkSpecialties成立于1949年,在美国经营着1

总部位于美国的私募股权公司Butterfly已就收购原料制造商MilkSpecialtiesGlobal达成最终协议。MilkSpecialties成立于1949年,在美国经营着12家工厂,专注于将牛奶和乳清等原料乳制品加工成增值功能性成分,用于一系列不断增长的营养终端市场。

MilkSpecialties的人类营养部门生产旨在增强健康的乳蛋白成分和产品。同时,公司的动物营养事业部为乳制品行业提供科学的动物营养产品。

“与像Butterfly这样以食品为中心的公司合作,我们可以为所有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MilkSpecialties首席执行官DavidLenzmeier说。“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的发展,因为Butterfly将使MilkSpecialties实现新的增长水平。”

Butterfly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AdamWaglay和DustinBeck补充说:“我们相信MilkSpecialties的行业领导地位和一流的团队,再加上我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推动甚至为未来的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功”。

Butterfly的常务董事AaronKirkbride评论道:“MilkSpecialties团队不断推动蛋白质领域的质量、服务和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加入他们的行列,为甚至更多的消费者”。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