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是推出环保型热收缩薄膜

摘要 塑料薄膜制造商Gunze宣布计划于2023年1月推出GEOPLASHCT3,这是一种采用再生树脂的热收缩薄膜。聚苯乙烯 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多层产品使用

塑料薄膜制造商Gunze宣布计划于2023年1月推出GEOPLASHCT3,这是一种采用再生树脂的热收缩薄膜。

聚苯乙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多层产品使用30%的回收原料,将首先在推出,然后扩展到美国和东盟市场。

该产品同时具有聚苯乙烯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这种多层技术使郡是实现了“出色的收缩外观、穿孔适用性、耐热性、耐内容物性和挺度”。

新薄膜可用作瓶装饮料、食品以及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等其他产品的收缩标签。

该公司将于1月推出含有30%回收材料的收缩薄膜,目标是到2024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0%,到2030年提高到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