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增加六个新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摘要 榨汁吧!在南加州增加六个新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RestaurantNews com)榨汁吧!,全国领先的手工冰沙、巴西莓碗和原汁连

榨汁吧!在南加州增加六个新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RestaurantNews.com)榨汁吧!,全国领先的手工冰沙、巴西莓碗和原汁连锁店之一,很高兴地宣布在南加州进一步扩张,签署了六项新的特许经营协议,到2023年底将在南部地区开设七个新地点。随着该品牌继续渗透新市场,包括加州中部、北加州、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JuiceItUp!也仍然致力于其南加州的根源。总体而言,该品牌目前有30多个新地点正在开发中,这是该公司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这将有助于该品牌实现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单位数量翻一番至200多个地点的目标。

“我们有70多个JuiceItUp!遍布南加州各个市场的地点,以及新的和不断发展的社区继续呼吁JuiceItUp!产品,我们对新的和热情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数量感到非常鼓舞,他们对我们的增长前景以及我们简单且易于执行的商业模式感到兴奋,”JuiceIt运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CarloVerdugo说向上!“即使我们的品牌开始在包括整个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在内的新地区扩张,南加州将永远是JuiceItUp!开始,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我们的本土市场扩张。”

榨汁吧!于9月在Perris成功开店,开始了在南加州的扩张,该店由特许经营商JuanGarcia和JuanCarrera拥有和经营。其他即将开业的南加州地点包括(有加盟商):

自2020年以来,特许经营领域越来越明显,冰沙、碗和果汁行业的强劲势头继续吸引企业家寻找新的商机,尤其是可以补充现有产品组合并创造更多的冰沙、碗和果汁概念多样化。JuiceItUp!久经考验的成功秘诀仍然是其现有专职加盟商的制胜法宝,其中许多人正在加速接受该品牌的改造计划,以将现有地点更新为全新和焕然一新的店面设计。

27年多来,JuiceItUp!一直是冰沙、碗和果汁特许经营领域的领先者,它继续吸引企业大使和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强烈希望采用其成功的商业模式。有吸引力的特许经营经济、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无与伦比的特许经营支持以及功能性食品科学的进步已成为JuiceItUp!标志。榨汁吧!还以行业领先的菜单和产品创新而闻名,这为其忠实粉丝带来了丰富的选择,从广受欢迎的经典和特色冰沙,到装满巴西莓和其他超级水果和浇头的Bowls,再到混合品种富含维生素的RawJuices,以及其富含纤维的植物食品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