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UpGrill建立在其最好的一年之上

摘要 EggsUpGrill建立在其最好的一年-大规模增长计划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RestaurantNews com)EggsUpGrill是增长最快、最成功的早餐、早午餐和

EggsUpGrill建立在其最好的一年-大规模增长计划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RestaurantNews.com)EggsUpGrill是增长最快、最成功的早餐、早午餐和午餐概念之一,在新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签约和餐厅销售水平创下破纪录的一年之后,它将于2023年响起.该品牌签署了60多个新地点的开发承诺,包括其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的30家餐厅的最大开发协议以及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10家餐厅的第二大协议。EggsUpGrill还签署了其第一个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在密西西比州,当地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在全地区范围内开设、开发或承诺开设150家EggsUpGrills。

2022年也是EggsUpGrill销售增长创纪录的一年。在最近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里奇·理查森(RickyRichardson)承认其超过40%的餐厅地点在2022年超过了120万美元的系统平均销售额,其中包括三个销售额超过170万美元的特许经营集团。

EggsUpGrill首席执行官瑞奇·理查森(RickyRichardson)表示:“我们的品牌和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些创纪录的新承诺只肯定了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使我们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能够在他们的社区中发展品牌——真正让我们的客人微笑!”

EggsUpGrill不断增长的AUV的促成因素是堂食客人数量激增、强劲的外卖销售、更新的餐饮服务、成人饮料平台的日益普及以及EggsUpGrill虚拟品牌——饼干、碗的推出&汉堡。

到2023年,EggsUpGrill将有20多家新餐厅在开发中,并计划在年底运营80多个地点,同时继续增加新特许经营签约的创纪录水平。领导团队的新成员正在帮助指导该品牌的特许经营发展取得成功。肯·菲普斯(KenPhipps)在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负责特许经营增长的副总裁,他在Gold'sGym、Boston'sPizza和7-11等品牌工作了20多年。

“成为这个品牌的一部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菲普斯说。“EggsUpGrill不仅吸引了可能想要开设一家餐厅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还吸引了想要在一个地区扩展业务的多单位投资者。我们现有的支持系统可以让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成长。”

随着这一概念有望主导早餐行业,整个行业的主要认可度不断提高。年复一年,EggsUpGrill入选企业家特许经营500强名单,并在早餐特许经营类别中名列第一。此外,EggsUpGrill还入选了FranchiseTimes500强名单,并于最近获得了Zor奖。该品牌还被《国家餐厅新闻》评为前500强,被《餐厅业务》评为未来50强。

“EggsUpGrill显然为客人和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提供了差异化的服务。我们的品牌DNA为我们的客人和团队成员创造了独特的友好体验,而业务和运营模式对加盟商极具吸引力。我们为我们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每天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对我们的未来充满活力!”理查森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