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edDrinks推出不含酒精的富含蛋白质的啤酒

摘要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初创公司LiftedDrinks推出了一种不含酒精的啤酒,每罐啤酒中富含10克植物性豌豆蛋白。这款330毫升罐装啤酒被标榜为运动恢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初创公司LiftedDrinks推出了一种不含酒精的啤酒,每罐啤酒中富含10克植物性豌豆蛋白。

这款330毫升罐装啤酒被标榜为“运动恢复啤酒”,含有不到83卡路里热量和7克碳水化合物,有助于补充锻炼期间燃烧的肌肉糖原。

夫妻团队Tony和RebeccaRobinson发明了这种饮料,以吸引运动爱好者和运动员帮助他们的身体在运动后获得所需的蛋白质。

联合创始人RebeccaRobinson说:“当你知道自己需要蛋白质奶昔的功能,但你真正想要的只是冰镇啤酒时,经过大量锻炼后,LiftedBeer诞生了……我们想创造一种不含酒精的啤酒,味道好极了实际上对你的身体有锻炼后的好处,而不是破坏你的恢复。

“经过与首席酿酒师几个月的配方、酿造和品尝,我们终于知道我们已经为任何锻炼创造了完美的结局……无论您是职业运动员、健身爱好者还是户外探险者,您都不必在那些赛后庆祝活动上妥协。你可以用一罐清新爽口的Lifted来拥有这一切。”

这些啤酒每12罐装售价23.40英镑,可在公司网站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