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nCelestial完成剥离WestbraeNatural品牌

摘要 HainCelestial已完成将其美国罐头食品品牌WestbraeNatural出售给BushBrothers&Company,以简化其北美产品组合。总部位于美国的BushBrothers

HainCelestial已完成将其美国罐头食品品牌WestbraeNatural出售给BushBrothers&Company,以简化其北美产品组合。

总部位于美国的BushBrothers以其烤豆而闻名,生产一系列以豆为基础的商品。WestbraeNatural于1997年被HainCelestial收购,其产品包括汤、非乳制饮料和罐装豆类。

该交易将使HainCelestial能够将资源集中在推动分销和扩大“优先品牌”的创新上。

HainCelesti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Schiller表示:“在我们不断精简公司并专注于符合我们战略方向的具有增长潜力的品牌和类别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剥离WestbraeNatural品牌,以布什兄弟”。

“剥离这个非战略品牌是简化我们北美产品组合同时改善我们未来增长状况、利润率和现金流的又一重要步骤。”

去年,HainCelestial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Dream和WestSoy品牌剥离给SunOpta。该集团还将其英国水果业务——包括OrchardHouseFoods和相关品牌——出售给了私募股权公司Elaghmore。

WestbraeNatural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