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饮料佛罗里达州开设1000万美元的工厂

摘要 Coca-ColaBeveragesFlorida是一家独立的可口可乐装瓶商,已开设了一个价值1020万美元的新销售和配送中心。该设施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Coca-ColaBeveragesFlorida是一家独立的可口可乐装瓶商,已开设了一个价值1020万美元的新销售和配送中心。

该设施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占地22,000平方英尺,将为公司在该市、皮内拉斯县及周边地区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佛罗里达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Benford评论说:“这是佛罗里达可口可乐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不仅是我们建造的第一个地面设施,而且还代表着实体店重返圣彼得堡社区”。

“我们的许多员工……[其中]住在皮内拉斯,他们能够更好地与客户合作并与社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可口可乐佛罗里达新工厂区域总经理罗恩·布罗克(RonBrock)表示,该地区对该公司来说并不陌生,之前曾在坦帕工厂为社区提供服务。

圣彼得堡市议会副主席布兰迪·加巴德(BrandiGabbard)说:“[佛罗里达州可口可乐]是其他企业可以效仿社区支持和协作的光辉典范”。

“我们欢迎像你们这样的组织,他们在可持续发展、经济赋权和劳动力教育方面有着相似的愿景。”

可口可乐佛罗里达在其18个销售和分销区域以及四个制造工厂雇用了4,800多名员工。超过140人将在该设施中担任各种角色,包括CDL司机、销售客户经理、销售跟单员和仓库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