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垂直农业公司WinterFarm融资4600万加元

摘要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WinterFarm已筹集了4600万加元(约合3430万美元),以巩固其在垂直农业行业的地位。这一里程碑的实现得益于魁北克政府和魁北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WinterFarm已筹集了4600万加元(约合3430万美元),以巩固其在垂直农业行业的地位。

这一里程碑的实现得益于魁北克政府和魁北克投资局的“重申承诺”,以及新投资者的支持。这笔资金将用于建造一个专门用于草莓生产的垂直农场。

据WinterFarm称,Vaudreuil基地每年将生产近100万公斤的Fraised'hiver草莓。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六个600平方米的垂直农场设施将添加到两个已经投入运营的现有农场,以生产“优质”草莓,同时使用的空间比露天生产少20到25倍。该场地还将回收90%的灌溉用水,并产生最少的温室气体。

WinterFarm还宣布收购以前由St-Denis家族所有的LesSerresVaudreuil,后者现在将管理Fraised'hiver草莓的运营和生产。

WinterFar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Brisebois表示:“新合作伙伴的到来是对WinterFarm工业潜力和我们提供优质水果的能力的信任投票。创新是发展更具可持续性和竞争力的当地农业以挑战进口市场的关键。”

负责魁北克中部地区的农业、渔业和食品部长安德烈·拉蒙塔涅(AndréLamontagne)评论道:“基于多种生产模式的农业对于提高魁北克的可持续食品自主权至关重要……我们的政府很高兴支持……[WinterFarm]全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本地产品。”

InvestissementQuéb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LeBlanc补充道:“InvestissementQuébec很自豪能够再次支持WinterFarm。他们创新的垂直生产解决方案解决了我们面临的农业食品和环境挑战。这个新项目将使他们能够增加本地产量并加强魁北克的食品自主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