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Algate附近建造可欣赏泰晤士河美景的20层高塔楼

摘要 可以在伦敦金融城建造一个巨大的20层高的学生宿舍楼。除了可容纳780名学生的房间外,该建筑还计划拥有电影院、博物馆、咖啡馆、健身房、心

可以在伦敦金融城建造一个巨大的20层高的学生宿舍楼。除了可容纳780名学生的房间外,该建筑还计划拥有电影院、博物馆、咖啡馆、健身房、心理健康咨询空间和泰晤士河的屋顶景观。

房地产公司DominvsGroup希望通过拆除位于Aldgate的1980年代办公大楼65CrutchedFriars来建造新住所。新设施可以建在SquareMile的中心,距离伦敦塔桥和伦敦塔仅10分钟步行路程。

新宿舍包括工作室和带共用厨房的两到四床“集群公寓”。一份规划报告称,35%的房间将按照伦敦制定的标准,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出租给学生。

报告补充说:“设计团队正在与专家和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合作,提供‘一流’的专门建造和专业管理的学生宿舍。学生宿舍将直接为伦敦金融城带来新人才,帮助从学习者到赚钱者的转变,保持了这座城市作为世界领先的彼此见面和做生意的地方的地位。”

将在该地点建造一个公园和庭院,以及一个纪念英国移民历史的博物馆。据报道,该建筑可以为移民博物馆提供长期空间,该博物馆正在与Dominvs集团“讨论”占用该空间。

该博物馆着眼于历史上人们进出英国的流动如何塑造身份并庆祝移民。如果项目继续进行,设置将包括展览空间、咖啡馆和博物馆商店。

报告称:“在英国脱欧和种族关系紧张的时期,必须给博物馆一个永久的住所。它位于伦敦金融城,伦敦最古老的地区,将巩固悠久而复杂的历史伦敦是关于创造/创造它的人。”

该街区的二楼包括学生学习空间和咨询空间。报告称:“还将提供私人隔音咨询室,以支持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福祉……三楼提供了一个活动场所,包括电影院、健身房、游戏区、洗衣房和咖啡厅/酒吧。”

该计划还为居民提供了两个屋顶露台——一个在三楼,另一个在20楼,可以欣赏到泰晤士河沿岸南岸的景色。Dominvs还可能在大楼的底层开设一个诗歌中心,或者开设一个专注于南亚舞蹈的舞蹈工作室。

伦敦金融城的规划委员会预计将在12月就这些计划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