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reatBritishPorridgeCo推出高蛋白低糖粥

摘要 GreatBritishPorridgeCo宣布推出一款高蛋白低糖速溶粥。新产品面向寻找低天然糖分的功能性早餐选择的消费者。这种粥是纯素的,纤维含量高,

GreatBritishPorridgeCo宣布推出一款高蛋白低糖速溶粥。

新产品面向“寻找低天然糖分的功能性早餐选择”的消费者。这种粥是纯素的,纤维含量高,并用枣子天然增甜。同时,高蛋白质含量来自三种不同类型坚果的组合:杏仁、榛子和腰果。

TheGreatBritishPorridgeCo的创始人杰奎琳·巴利康(JacquelineBarleycorn)表示:“对于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我们希望专注于功能,为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产品,同时还包含一系列好处”。

“三种美味坚果的混合每份含有20%的大量蛋白质,我们希望这能吸引健身爱好者和健身爱好者。

“在一年中人们特别注重健康并注意饮食的时候,我们希望这种新口味能够满足所有需求。”

新产品加入了经典巧克力、蓝莓和香蕉、红莓和南瓜籽、草莓和花生酱以及拿铁咖啡等口味,作为该品牌系列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