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Students完成了4500万英镑的布里斯托尔住宿

摘要 英国最大的大学住宿供应商在布里斯托尔完成了一项价值45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UniteStudents总部位于该市,但在全国各地经营物业,该公司表

英国最大的大学住宿供应商在布里斯托尔完成了一项价值45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UniteStudents总部位于该市,但在全国各地经营物业,该公司表示,六层高的CampbellHouse将提供431张床位。

该建筑占地109,000平方英尺,位于Bearpit环形交叉路口和布里斯托尔皇家医院之间的惠特森街,坐落在前格鲁吉亚医院的旧址上。

新设施以布里斯托尔首批黑人病房姐妹之一坎贝尔公主的名字命名,设有健身房、电影院、卡拉OK室、专用学习空间以及室内和室外社交空间。

UniteStudents的集团财产总监NickHayes说:“UniteStudents在布里斯托尔拥有长期存在,我们很高兴在我们开始的城市开设另一个新开发项目。作为一个繁荣的学生城市,布里斯托尔仍然是我们的重要区域城市,拥有60,000多名学生。

“CampbellHouse反映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无论是在建设、运营方面,还是在我们的学生中促进可持续生活习惯的良好背景。”

UniteStudents的老板在7月份表示,尽管学生及其家人面临生活成本危机的压力,但他们对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在本财政年度上半年的交易更新中,该公司报告称,2022-2023学年的预订量超过了大流行前的水平。

该公司表示,取消对高等教育的最后剩余Covid限制产生了“强劲”的财务业绩,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的收益从一年前的7260万英镑增长32%至9600万英镑。

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04亿英镑跃升至3.341亿英镑,接近2021年年底的总额(3.431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