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quared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筹集了近1亿英镑

摘要 参与布里斯托尔科技孵化器SETsquared的公司在2021年筹集了近1亿英镑的投资。布里斯托大学孵化器位于该市的EngineShed创新中心,支持技术初

参与布里斯托尔科技孵化器SETsquared的公司在2021年筹集了近1亿英镑的投资。布里斯托大学孵化器位于该市的EngineShed创新中心,支持技术初创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从最初的想法转变为商业可行性。

孵化器内的企业去年吸引了创纪录的9880万英镑投资,相当于该市企业在此期间筹集的6.36亿英镑总额的15%。

它表示,SETsquared的80家公司中有一半以上筹集了投资,其中包括前成员Ultraleap,该公司筹集了6000万英镑,以进一步将其手部追踪和空中触觉技术商业化。

其他高级别的提升包括乳腺癌检测系统Micrima;软件公司ZeettaNetworks;并给予平台邻居。

该孵化器在健康科技方面也取得了强劲的成果,该领域的公司在2021年筹集了1100万英镑,而金融科技也将随着金融科技加速器的推出而在今年得到进一步推动。

SETsquared表示,孵化器内的公司去年还创造了250个工作岗位,创造了2900万英镑的收入,并创下了领导多样性的创纪录数字。

SETsquaredBristol开展特定计划、倡议和活动,以鼓励代表性不足和少数群体进入科技创业。

在孵化器的80家公司中,共有45%的公司现在由女性创始人或高管层成员领导。此外,2021年最高投资额的70%来自其女性领导的公司,其中之一是布里斯托大学的衍生公司KETSQuantumSecurity。

该公司去年筹集了310万英镑的系列前期资金,并获得了1160万英镑的赠款,用于为现代数据中心开发量子安全通信。

KETS首席运营官CarolineClark表示:“与往常一样,我们只能在布里斯托尔和更广泛的量子技术生态系统的支持下做到这一点,其中SETsquared继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SETsquaredBristol还开展了鼓励少数族裔群体获得商业支持的举措,包括其突破性助学金,目前已进入第三个年头。

到2021年,孵化​​器中由黑人、亚洲人和少数族裔领导的公司增加到24%。布里斯托大学的健康科技衍生公司FluoretiQ获得了突破性助学金,迄今为止已筹集了超过200万英镑。

FluoretiQ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ciahDorh表示:“SETsquared的EntrepreneurinResidence课程对完善我们的战略非常有益。孵化器还扩大了我们的网络,确保我们的发展能够被需要听到的人听到。”

每月一次,我们分享由黑人商业领袖领导的公司的新闻、专题和评论——从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到蓝筹公司和家喻户晓的公司。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并在我们的BusinessLive电子邮件中心选择“黑人拥有的企业”。

SETsquaredBristol的董事MartyReid补充说:“在SETsquared,我们在将投资引入该地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元化的商业领袖获得相应的股权份额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看到如此广泛的多元化创始人在我们的计划中取得成功,尽管我们认识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