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年轻的西南企业家被评为英国最具创新精神

摘要 一家鱼皮制革厂和一家用塑料盖制造家具的企业是西南企业家的绿色企业之一,以赢得政府创新机构的资金。来自该地区的六名年轻商界人士在被宣

一家鱼皮制革厂和一家用塑料盖制造家具的企业是西南企业家的绿色企业之一,以赢得政府创新机构的资金。来自该地区的六名年轻商界人士在被宣布为该组织2021/22年创新者奖的获奖者后,各自获得了来自InnovateUK的5,000英镑赠款,用于发展他们的想法。

获奖者年龄均在18至30岁之间,他们还将获得一对一的指导,以帮助他们通过InnovateUKEDGE扩大业务,并获得津贴以帮助他们支付生活费用。

由InnovateUK与Prince'sTrust合作提供的青年创新者奖计划已在三年内向寻求应对社会紧迫挑战的企业家拨款220万英镑。

IndroMukerjee,InnovateUK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多元化的团队,来自不同背景的人相互建设性地挑战,是突破性创新的基础。

“这使得英国的人口多样性成为潜在的竞争优势,因此我们将继续努力充分利用这一潜力。”

今年获奖的西南地区的获奖项目都以气候变化为重点。

以下是西南地区的六名成功获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平面设计师的公司布里斯托尔塑料厂使用切碎和热压的瓶盖制造家具和家居用品,例如凳子和桌面。

该项目于2021年1月全国封锁期间成立,由位于BartonHill贸易区的InBristol设计工作室运营。

Gilder-Hodgson女士是BlueCoatsStudio的创始人兼董事,该工作室为目标导向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品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