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商业信息收入将达到780亿美元

摘要 根据瞻博网络研究公司的一项研究,到2027年,移动商务消息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80亿美元,该研究将增长归因于富通信服务(RCS)的日益普及。运营

根据瞻博网络研究公司的一项研究,到2027年,移动商务消息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80亿美元,该研究将增长归因于富通信服务(RCS)的日益普及。

运营商希望这种组合能让他们更好地与WhatsApp和FacebookMessenger等公司竞争,并开辟新的收入来源。

根据瞻博网络研究公司的一项研究,到2027年,移动商务消息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80亿美元,该研究将增长归因于富通信服务(RCS)的日益普及。

RCS是一种原生支持的消息传递标准,它将无处不在的SMS与OTT消息传递平台的富媒体功能相结合。

SMS收入曾经是一项可观的收入来源,但由于OTT服务和包容性文本包的广泛使用而受到侵蚀。

商业消息是一个关键目标市场,组织能够发送易于验证的消息,有助于减少欺诈。

到2026年,近一半的手机将使用RCS,而瞻博网络预计,到2027年,数量将从2022年的1610亿部增加到6390亿部。瞻博网络表示,处理敏感数据的组织,例如银行和医疗保健,预计会将流量从SMS迁移到更多在不久的将来安全渠道。

然而,一个潜在的障碍是,Apple还不支持RCS,目前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这样做的倾向——尽管谷歌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在新标签中打开)说服它注册。

“Apple必须支持RCS以促进移动操作系统之间的顺畅和安全通信,”该报告的作者ScarlettWoodford说。“RCS协议可能会部署在iOS设备上现有的iMessage界面上,以利用用户熟悉度并最大限度地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