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的Biovault家庭与婴儿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 普利茅斯实验室将样品储存在-196C以对冲未来疾病将与在线婴儿安全研讨会提供商合作普利茅斯医疗公司BiovaultFamily已与婴儿学院建立合作伙

普利茅斯实验室将样品储存在-196C以对冲未来疾病将与在线婴儿安全研讨会提供商合作普利茅斯医疗公司BiovaultFamily已与婴儿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2022年全年提供免费的婴儿安全研讨会。

这些课程可通过位于伦敦的产前课程提供商MyBabyAcademy在线获得,该课程提供由健康专业人员团队领导的课程。

它在交互式平台上实时在线交付,并就婴儿过敏反应、婴儿皮疹、出牙、婴儿耳朵感染和正确给婴儿用药等主题向父母提供实用建议。

时尚“影响者”成为在普利茅斯生物库储存婴儿干细胞的最新名人伯明翰邮报

BiovaultFamily是英国最大的私人人体组织库,获准处理包括脐带血和组织在内的所有人体组织类型。

它为希望储存婴儿脐带血的父母提供个性化的脐带血和组织处理和储存服务,因为脐带血富含干细胞。

还有超过80种疾病可以使用脐带干细胞治疗,包括白血病、脑瘫和地中海贫血。如果需要,您宝宝的干细胞也可以匹配和治疗他们的兄弟姐妹或父母。

BiovaultFamily的销售主管JoKingston说:“我们都非常热衷于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婴儿安全,并希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支持一个为此提供准备的计划。

“婴儿学院由一支优秀的专家团队管理,他们分享有关婴儿安全的各种主题的知识,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一倡议。这些工作坊对全英国的所有家长完全免费。”

BiovaultFamily位于普利茅斯国际医疗和技术园,与Derriford教学医院的合作伙伴一起,自2004年以来一直引领人体组织处理和储存。它为NHS和周围的战略私人合作伙伴提供组织和细胞处理和储存。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