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跟踪睡眠模式的床边设备

摘要 很快,床边的亚马逊设备可能会知道你是否在睡觉。这家电子商务和科技巨头周三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一种可以在没有腕带的情况下

很快,床边的亚马逊设备可能会知道你是否在睡觉。这家电子商务和科技巨头周三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一种可以在没有腕带的情况下跟踪睡眠模式的设备。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表示,该名为HaloRise的设备将使用非接触式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来测量用户的运动和呼吸模式,使该设备能够跟踪夜间的睡眠阶段。亚马逊表示,该设备“不包括摄像头或麦克风”,售价为139.99美元。

HaloRise将是亚马逊Halo系列的最新设备,其中包括一个可以跟踪身体活动和睡眠模式的健身追踪器。亚马逊指出,该设备可以与其虚拟助手Alexa连接,并允许用户唤醒他们最喜欢的歌曲,以及“模拟日出的颜色和逐渐变亮”的灯光。

新设备突显了该公司不断壮大的举措,将其技术整合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并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健康领域。多年来,其医疗保健雄心壮志不断增长,最近一次是在计划以39亿美元收购初级保健组织OneMedical。该交易目前正在由联邦贸易委员会审查。

亚马逊在处理消费者数据方面面临审查,周三迅速保证HaloRise设备中的信息将保持安全-称“健康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加密,在云中静止。

“亚马逊Halo健康数据不用于营销,产品推荐或广告,也从未出售,”该公司表示。

另外,亚马逊表示将发布一款新的KindleScribe,这是第一个Kindle消费者可以写的。它还将为其环形门铃摄像头,家用机器人Astro添加更多功能,并发布新的Echo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