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为创意产业企业提供5000万英镑支持

摘要 800万英镑的资金将通过英国游戏基金帮助初创游戏企业发展,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邓迪。已经宣布,创意产业的企业将获得约5000万英

800万英镑的资金将通过英国游戏基金帮助初创游戏企业发展,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邓迪。已经宣布,创意产业的企业将获得约5000万英镑的政府投资。

文化部长纳丁·多里斯(NadineDorries)表示,这笔资金将为公司提供“扩大工作和提供更多工作所需的工具”。

在为期一年的试点之后,这项投资包括通过为期三年的英国全球屏幕基金投资的2100万英镑。

由英国电影学院(BFI)管理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基金旨在增加英国独立电影内容的国际影响力和收入。

800万英镑的资金将通过英国游戏基金帮助初创游戏企业发展,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邓迪。

作为政府“升级”议程的一部分,超过1800万英镑将用于CreativeScaleUpProgram,该项目为伦敦以外的公司提供资金和商业支持。

多里斯女士说:“英国的创意产业确实是世界级的,我致力于尽我所能支持他们的创新工作,因为他们继续蓬勃发展。

BFI首席执行官本·罗伯茨(BenRoberts)表示:“英国全球银幕基金将为我们世界级的独立银幕行业提供进一步三年的重要支持,这是一个好消息。在其试点年(今年),该基金刺激了新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联合生产、分销和开发机会,以推动增长和出口。

“这项持续的投资认识到了英国电影内容的力量和潜力,并确保我们能够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为英国经济提供服务并吸引全球新观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