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Giffgaff宣布将冻结价格至2023年底

摘要 可悲的是,我们生活在困难时期。由于生活成本危机,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然而,据英国航空公司Giffgaff称,其计划的成本不会增加。好吧

可悲的是,我们生活在困难时期。由于生活成本危机,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然而,据英国航空公司Giffgaff称,其计划的成本不会增加。好吧,至少在不久的将来。

该运营商宣布将其计划的价格冻结至2023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Giffgaff不会提高其PayAsYouGoSIM的价格——该服务允许您使用信用卡而不是每月付款计划—goodybags—您可以购买的附加分钟和数据包—现有产品和所有英国费率。但是,固定价格计划不适用于国际费率和漫游。

正如该公司在推文中所说,它希望这“让你少担心一件事”。Giffgaff首席执行官AshSchofield还表示,Giffgaff的客户有很多担忧,该公司希望这一价格举措能让其成员“安心”,至少他们的Giffgaff账单不会增加。

Giffgaff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许多运营商已经提高了价格。如果您是此类移动运营商的客户,并且想在购买新手机时节省一些钱,那么您绝对应该查看我们的最佳沃达丰手机优惠、三大手机优惠、最佳EE电话优惠、顶级O2优惠,以及最佳维珍媒体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