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pleWatchSE在多个版本中首次获得折扣

摘要 在几周前由行业世界重量级冠军推出的三款新智能手表中,第二代AppleWatchSE可能在高级用户和健康爱好者中引起了最低程度的兴奋。但是,如果

在几周前由行业世界重量级冠军推出的三款新智能手表中,第二代AppleWatchSE可能在高级用户和健康爱好者中引起了最低程度的兴奋。

但是,如果你的预算很紧,并且认为你可以不用小众AppleWatchUltra的坚固设计和面向大众的8系列强国的一些更先进的传感器,你应该知道这绝对是一流的目前可用的最实惠的智能手表称号的候选人。

价格仅为249美元及以上,2020年第一代AppleWatchSE的姗姗来迟的续集已经在两个主要变体和几种不同颜色选项中打折,令人难以置信。当然,您在这里并没有看到任何可观的节省,但是能够分别将带和不带独立蜂窝连接的大型44毫米AppleWatchSE2的标价分别从329美元和279美元削减10美元左右肯定……比没有什么。

不幸的是,亚马逊正在向小手腕的讨价还价者展示任何爱,至少目前是这样,尽管这并没有降低40毫米新款AppleWatchSE对大众的吸引力。

毕竟,这个坏小子配备了与399美元及更高版本的AppleWatchSeries8完全相同的S8处理器(迄今为止仅在少数优质不锈钢版本中打折),同时还检查了一大堆“现代”健康监测盒从第三代光学心率传感器到甲板上的跌倒检测和月经周期跟踪,应有尽有。

当然,您不会在如此紧张的预算中获得心电图或血氧监测,但防水设计、漂亮的Retina显示屏、内置扬声器、独立GPS功能和永远在线的高度计都带来了自己的关键为当今可穿戴行业中最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之一做出了贡献。有或没有10美元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