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公司现在在西南地区招聘数百个工作岗位

摘要 至于失业人数,随着经济从Covid封锁中复苏,整个西南地区和全国的就业状况正在改善。在西南地区,有108,397名领取福利的人,比2020年底下降

至于失业人数,随着经济从Covid封锁中复苏,整个西南地区和全国的就业状况正在改善。在西南地区,有108,397名领取福利的人,比2020年底下降了36%,有16,432名年龄在25岁以下,下降了47%。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显示,没有迹象表明Omicron变种席卷英国,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

以下是一些在该地区进行重大招聘活动的主要雇主。

机场正在寻找75名新员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货物装卸和假期需求。

由地区和城市机场(RCA)运营的交通枢纽表示,需求有所增加,尤其是对欧洲货运公司的货运需求-欧洲货运公司是一家位于机场的货运运营商,拥有空中客车A340长途飞机机队和经营飞往远东和美国的航班。

该机场目前拥有约230名员工,正在寻找包括航空安保人员在内的一系列工作岗位;客运服务代理;清洁工;到达代理;货运代理;和空侧坡道特工。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

英国电信

该公司宣布,布里斯托尔的学徒和毕业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被电信巨头BT聘用。这些职位将包括在工程、客户服务、应用研究和网络安全领域创建的600个职位中。

他们将分布在多个地点,包括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布里斯托尔、邓迪、格拉斯哥、伊普斯威奇、伦敦和曼彻斯特。

新员工还将支持该公司在英国建立和扩展其5G网络的计划。在此处阅读有关该故事的更多信息。

西南水

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正在寻找有才华的人加入其著名的研究生管理课程。

SouthWestWater在整个企业中提供多达25个全职、永久职位。

该计划于2021年启动,作为到2025年招聘100名毕业生的承诺的一部分,西南水务公司的巨大兴趣使最初的招聘职位从20个增加到28个,毕业生来自当地县,远至和津巴布韦。

SouthWestWater的研究生管理计划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底,感兴趣的候选人可以通过研究生管理计划网站申请。

莱昂纳多直升机

莱昂纳多在其位于萨默塞特的直升机制造基地推出了一项新的工作计划,为那些已经中断职业生涯重新进入该行业的工程师提供服务。

这家航空巨头已与STEMReturners组织合作开展为期12周的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在Yeovil基地从事飞机设计和开发工作的付费实习。

考虑“回归”的经验丰富的候选人将能够申请包括结构设计工程师、空气动力学分析师和系统安全工程师在内的职位。

莱昂纳多表示,该计划是其不断致力于提高多样性和解决行业内技能短缺问题的一部分。

基尔

这家国家建筑公司正在扩张,以在全国招聘1,200多名员工。

它希望开发下一代技能并实现其45亿英镑的收入目标。

大规模的招聘推动将使英国的员工人数增加约10%。

该公司在英国各地设有办事处,在布里斯托尔、格洛斯特、普利茅斯、埃克塞特、特鲁罗和圣奥斯特尔设有办事处。

承包商提供延长产假、陪产假和共享育儿假。

它还为任何经历流产的人提供带薪休假,并采取新措施来支持那些经历更年期的人。

职位空缺范围从技术工程师到可持续发展协调员、一般操作员、业务分析师和团队负责人,以及财务、IT和人力资源职位。

康沃尔造船厂Cockwells在看到对其船舶“空前”的需求后,正在扩大和创造就业机会。

这家总部位于Mylor的公司表示,其DuchyMotorLaunches、Hardy机动游艇和超级游艇招标的需求如此之大,它正在招聘新员工以支持其持续扩张。

它现在正在招聘各种角色,从船舶电工到造船工,从GRP技术员到层压机,从码头工人到实习CNC(计算机数控)操作员,以及财务团队中的各种工作。

该公司不仅在寻求聘请经验丰富的技工、熟练的工艺人员和专业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而且还在寻求从其他行业招聘具有可转移技能的员工以及希望开始新职业和再培训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