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希望其首款SaaS产品为元界提供动力

摘要 Nvidia已成为最新一家通过新发布的OmniverseCloud开始为元宇宙做准备的公司。在最近的NvidiaGTC2022活动中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该公司的

Nvidia已成为最新一家通过新发布的OmniverseCloud开始为元宇宙做准备的公司。在最近的NvidiaGTC2022活动中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该公司的第一个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旨在支持开发人员设计、发布、运营和体验元界应用程序。

OmniverseCloud无需本地化计算能力,同时提供3D工作流程等高性能功能,已有700多家公司和200,000人注册。

Nvidia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作为开发人员的示例,他们将特别受益于其新的SaaS,能够生成基于物理的传感器数据并模拟逼真的环境以测试他们的安全系统。

OmniverseNucleusCloud是允许设计人员访问共享3D数据的关键组件。由此,用户可以使用OmniverseAppStreaming和OmniverseView来创建和审查项目,并使用OmniverseReplicator来生成合成数据。

其他工具包括OmniverseFarm,适用于希望利用多个云计算实例的团队;可扩展的机器人模拟应用程序NvidiaIsaacSim;和NvidiaDriveSim,用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等运行多传感器模拟。

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公司Rimac已经加入其中,其中10%由大众汽车子公司保时捷组成。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teRimac将Nvidia的元宇宙产品与可以“瞬间调整”的电动汽车电机进行比较。他继续在公司网站上的新闻稿中解释(在新标签中打开)OmniverseCloud提供的3D汽车配置器体验“解锁了无限的定制可能性,无需手动渲染每一层,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营销服务组织WPP是OmniverseCloud的另一个早期采用者。该公司已经通过SaaS推出了汽车营销服务,以提供定制的3D内容,首席技术办公室StephanPretorius表示,由于低排放生产过程,这种服务更具可持续性。

OmniverseFarm、OmniverseReplicator和NvidiaIsaacSim已经可以使用AmazonEC2G5实例和A10GTensorCoreGPU在AWS上进行自助部署。更广泛地说,OmniverseCloud将通过基于应用程序的早期访问计划作为Nvidia托管服务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