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顾问的全年收入和利润预计将激增

摘要 能源顾问的收入预计将比2020年高出近50%,而其利润也将飙升一半以上。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Inspiredplc透露,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其

能源顾问的收入预计将比2020年高出近50%,而其利润也将飙升一半以上。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Inspiredplc透露,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其集团收入预计将比2020年高出约48%。

其集团调整后的EBITDA也将比2020年的1280万英镑高出约55%。

向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2021年是整个集团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随着业务终端市场继续从大流行中复苏,平台得到了加强,能够产生长期增长。

“全球能源危机突出了能源作为董事会级别的高优先级话题。

“该集团将继续积极应对这一问题,不懈地努力支持客户管理能源价格,并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减少他们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首席执行官马克迪金森说:“随着形势的变化,我们很高兴地报告Inspired在财务和运营方面的强劲增长时期。

“2021年的表现反映了能源消耗的持续恢复,同时恢复了对客户场所的现场访问,加速了能源优化服务的交付和实施。

“我们对ESG解决方案部门当前执行的业务计划感到鼓舞,该部门正在获得良好的牵引力,我们预计2022年将取得进一步进展。

“向InspiredPLC的过渡使我们能够加强我们的市场地位,因为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同时控制他们的成本。

“展望未来,董事会仍然有信心实现其发展成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的目标,以帮助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并实现其净零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