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制作公司收购布里斯托动画工作室的多数股权

摘要 一家全球制作公司收购了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动画工作室的多数股权,该工作室以其屡获殊荣的儿童节目作品而闻名。AProductions曾帮助制作过Cbee

一家全球制作公司收购了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动画工作室的多数股权,该工作室以其屡获殊荣的儿童节目作品而闻名。AProductions曾帮助制作过Cbeebies的JoJo和GranGran等节目,以及获得艾美奖提名的美国长剧芝麻街特别版,该公司已与总部位于巴黎的Cyber​​GroupStudios达成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Productions拥有150名员工,分布在布里斯托尔的两个工作室,分别位于旧市场街和最近位于市中心布里斯托尔灯塔场地附近的科尔斯顿街15号的一个空间。

该公司表示,其与Cyber​​Group的协议旨在帮助两家动画专家拓展新的全球市场,这将使其能够开发自己的原创内容,以及不断增长的以创意为主导的服务工作。

今年,这对搭档将合作制作一部名为DigitalGirl的新儿童动画系列。

AProductions补充说,它还将投资Cyber​​GroupStudios的最新创新并从中受益,其中包括实时动画技术。

AProductions的联合董事总经理KatherineMcQueen和MarkTaylor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对加入Cyber​​GroupStudios将带来的新机会感到“兴奋”。

两人表示:“通过与Cyber​​GroupStudios合作,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扩大工作室,支持我们在竞争激烈且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中成为英国最大和领先的动画工作室之一的雄心。

“在Cyber​​GroupStudios,我们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他将支持我们继续致力于制作最好的创意和真实内容,并推动我们的多元化、包容性和员工福利战略。”

Cyber​​GroupStudios以一系列动画系列而闻名,例如Giganotosaurus,该系列已在美国的Netflix和迪士尼频道播出。

制作人和发行人在法国有两个制作工作室;一个在新加坡;洛杉矶一间办公室;以及俄罗斯和中国的两个战略伙伴关系。

Cyber​​GroupStudio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ierreSissmann和首席运营官DominiqueBourse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ark、Katherine和整个AProductions团队联手开发剪辑——为不断增长的全球观众提供新内容。

“AProductions多年来开发的作品质量上乘;对于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企业来说,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TheMonsterAtTheEndofTheStory是50多个系列中的第一部动画芝麻街特别节目,为AProductions及其合作者赢得了英格兰西部皇家电视协会(RTS)奖,以及两项日间艾美奖奖项提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