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机构Voiceboxx通过扩张和品牌重塑展望未来

摘要 伯明翰营销机构Voiceboxx概述了扩张计划,该计划将在今年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众多业务,并使团队翻倍。这家总部位于珠宝区的公司也进行了品牌

伯明翰营销机构Voiceboxx概述了扩张计划,该计划将在今年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众多业务,并使团队翻倍。这家总部位于珠宝区的公司也进行了品牌重塑,现在被称为VBXGroup,它已成为几个新部门的总括品牌,目前包括VBXAgency、VBXEvents、VBXContracts和NewCom。

VBXAgency由新任总经理EmmaDavies领导,将为英国公共和私营部门的B2B客户提供营销服务。

她于2012年作为数字专家加入该公司,并于2016年成为该机构的数字总监,并于2018年成为战略总监。

由IanBrown掌管的VBXEvents将提供国内和国际活动服务,例如场地寻找、活动管理、制作和内容。

由ScottBayliss管理的VBXContracts是一家新的商业企业,为中部地区的办公室提供室内干墙和装修,以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服务扩展到国内市场。

Voiceboxx的前董事总经理JamesHobday现在是VBX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将监督每项业务以及领导NewCom-该集团的新研究服务,提供对消费者习惯的数据驱动洞察。

除了扩张之外,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西米德兰兹创造多达26个新工作岗位,目前正在寻求额外的投资机会以增加其投资组合。

每项业务都将留在集团目前的总部,但公司计划在未来将业务转移到新家。

Hobday先生说:“这次扩张代表了VBX集团的一个重要的新时代。自2011年我们首次推出Voiceboxx以来,我们已经度过了各种经济风暴,包括上次经济衰退的影响,当然还有大流行的影响。

“然而,我们继续以稳定的速度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向新市场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