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客户损失函数计算器估算电网中断的成本

摘要 停电会产生巨大的成本:数据丢失、工人生产力下降、易腐烂食品变质、生产和销售中断、关键服务中断等等。了解这些潜在成本可以帮助设施证明

停电会产生巨大的成本:数据丢失、工人生产力下降、易腐烂食品变质、生产和销售中断、关键服务中断等等。了解这些潜在成本可以帮助设施证明对弹性进行更明智的投资是合理的。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研究人员正在帮助联邦设施所有者和弹性规划人员使用客户损害函数(CDF)计算器(一种免费的公开可用资源)更轻松地估算其站点的电网中断成本。

CDF计算器有助于突出设施停电漏洞,并估计成本如何随不同停电持续时间而变化。这是确定与弹性投资相关的潜在避免成本的第一步。用户可以计算冗余(备份)系统的货币收益,为增强弹性提供理由,并根据不作为的成本为决策提供信息。

NREL研究员和金融分析师SeanEricson了解弹性的价值。“决策者面临许多挑战,解决这些挑战的资源有限,”他说。“复原力研究通过强调哪些风险最需要解决,从而为决策过程提供信息。”

NREL研究员NicholasGilroy认为迫切需要一种可访问的规划工具,例如CDF计算器。“机构对未来充满期待。在基于站点的层面上,设施可能面临前所未有的停机时间。通过CDF计算器说明成本和影响,机构可以优先投资以降低风险并提高弹性,”他说。“我们开发了一个基于网络的工具,它提供了一个响应迅速的现代界面来支持联邦决策者。”

FEMP主任MarySotos说:“我们期待与其他联邦机构合作,提高对CDF计算器功能的认识,并帮助机构了解如何在设施规划和运营中重视弹性。”

工具的应用

尽管可能有多种潜在应用,但CDF计算器主要旨在帮助联邦机构解决两个用例:

联邦设施决策支持:通过计算器说明成本和影响,各机构可以产生货币价值,以证明对有助于防止或减轻电网中断影响的缓解和弹性解决方案的投资是合理的。这些停机成本可以帮助站点或总部领导支持弹性投资,并帮助合同官员考虑分布式能源项目采购中的弹性目标——这只是计算器如何支持联邦能源决策的两个例子。

筛选工具:CDF计算器是确定与弹性投资相关的潜在避免成本的第一步。一旦确定了中断成本的基线,组织就可以使用REoptWeb工具或TechnicalResilienceNavigator工具为整个站点、园区或安装开发风险知情的弹性框架,或构建特定的潜在解决方案,例如微电网。

使用计算器

CDF计算器网络工具可供以下人员使用:

寻求了解与现场停电相关的影响成本的建筑业主、能源经理和能源顾问

了解客户站点中断成本的实用程序

保险业专家估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停电的复合成本

研究弹性投资的经济效益和收益的研究人员或采购专家。

这个怎么运作

输入设施数据:输入有关被评估站点的一般信息和特征。提供有关总电气负载和关键电气负载的详细信息。

估算成本:估算设施因不同持续时间的停电而产生的不同类型的停电成本(即固定、损坏和增量)。

查看CDF:计算器自动填充结果,允许根据设施的地理位置调整停电持续时间和频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