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建筑巨头迈达斯确认有意任命管理员

摘要 总部位于埃克塞特的公司是该地区第九大私营部门公司,但在2021年报告40年来首次亏损陷入困境的西南建筑巨头迈达斯集团已证实,它希望任命一

总部位于埃克塞特的公司是该地区第九大私营部门公司,但在2021年报告40年来首次亏损陷入困境的西南建筑巨头迈达斯集团已证实,它希望任命一名管理人员,此举震惊了该地区。

该公司是英国最大的私营建筑和物业服务公司之一,于1月28日星期五提交了任命管理人的意向通知。

这适用于三家公司:MidasGroup、其建筑部门MidasConstruction和其住房部门Mi-Space。

Midas最近被WesternMorningNews评为西南地区第九大私营企业,据报道其营业额为291,267,008英镑,拥有498名员工。

但最近几周有传言称,该公司在宣布2021年亏损200万英镑后陷入财务困境,这是40年来的首次亏损。

该公司在整个地区都有重要的建筑工作,并在康沃尔的皇后区、埃克塞特、牛顿阿博特、布里斯托尔、南威尔士的纽波特和南安普敦设有办事处。

然而,当有消息称托基的三个主要MidasConstruction酒店项目的工作已经停止,并且Taunton的CoalOrchard开发项目因与分包商的纠纷而受到打击时,引发了人们的担忧。

Midas现在已确认其打算任命一名管理人——这一过程可以使公司免于清算并停止未决的债权人诉讼。

迈达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该公司提交了意向通知,为MidasGroup、MidasConstructionLtd和Mi-Space(UK)Ltd.任命管理人。

“这并不意味着迈达斯已经进入管理层并且公司继续运营,而董事们则努力探索所有可用的选择,为业务和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实现最佳结果。

“Midas致力于追求实现我们实时合同连续性的结果,并要求我们所有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在此时继续支持该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