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TMTFirst的进一步增长新工作即将到来

摘要 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在大流行期间员工人数几乎翻了一番,并将在2022年继续扩张。总部位于莱姆河畔纽卡斯尔的TMTFirst目前拥有120名员工,但

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在大流行期间员工人数几乎翻了一番,并将在2022年继续扩张。总部位于莱姆河畔纽卡斯尔的TMTFirst目前拥有120名员工,但技术维修业务已于今年开始,并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至少再招聘20名员工,以帮助履行新合同。

该公司在2021年取得了成功,在看到超过330,000台设备通过大门进行处理后,增加了大约60名新员工,包括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客户服务和仓库工作人员。

它还开设了一个面向三星支持中心的现场客户,开设了一个新的培训学院,并在其位于Holditch路的现有总部迁入了一个额外的2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使TMT的整体空间达到43,000平方英尺,该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支持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2006年创立TMTFirst的亚当·怀特豪斯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我们的业务对我们来说非常好,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我们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占用了额外的空间来帮助我们制定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并启动了我们的技术培训学院。

“我们的步入式三星维修中心还让客户有机会直接在我们这里维修他们的设备,并使用三星原装零件在现场进行维修——所有这些都在两个小时内完成。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之前通过我们的高科技设施每月增加400名顾客,并每月处理20,000多次维修。”

亚当补充说:“尽管如此,我们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并为我们今年的持续增长制定了宏伟计划。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重新配置我们的场地,因为我们有了额外的空间,并且正在扩大我们使用的设备范围,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和游戏机。

“TMTFirst的团队也在围绕可持续发展和延长我们所使用的技术的寿命方面做了大量重要的工作。我们的共同愿景是成为英国最值得信赖和最受尊敬的公司,提供消费者技术生命周期服务。

“在TMTFirst,我们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正在招募新客户,以增加与我们合作的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的数量,我们都期待着看到未来12个月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