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巨头Openreach今年将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

摘要 宽带巨头Openreach透露了今年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的计划,其中包括3,000个学徒岗位。该公司表示,此举是其将客户连接到超高速全光纤宽带的

宽带巨头Openreach透露了今年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的计划,其中包括3,000个学徒岗位。该公司表示,此举是其将客户连接到超高速全光纤宽带的投资的一部分,到2026年底,该宽带将覆盖2500万户家庭和企业。

Openreach补充说,它致力于在一个传统上被视为由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建立更多样化的劳动力。

PA通讯社称,去年,该公司招聘了600名女性担任实习工程职位,比前一年增加了一倍多,此前该公司聘请了语言专家以确保招聘广告中性。

Openreach还表示,其540名新员工将设在西北部。

首席执行官CliveSelley说:“Openreach首先是一个人的业务,所以我很自豪我们继续对我们的员工进行大量投资,在过去两年中雇佣和培训了8,000多名新工程师。

“我们被公认为英国最适合工作的大公司之一,我们决心保持这种状态,因此我们一直在全国各地建立最先进的培训学校,我们可以教授人们在工程领域从事长期、令人兴奋和有益的职业所需的技能和技术。

“我们希望反映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并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提供机会,因此我很高兴与去年相比,我们今年招募了更多的女性和少数群体,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一个历史上并不十分多样化的行业。”

通信工人工会副秘书长安迪·克尔补充说:“我们与公司合作,确保所有受雇的人不仅可以在任命时获得高质量的工作,还可以在未来获得职业结构。

“向光纤的过渡继续为现有员工以及这些新员工创造极好的机会。

“CWU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议程,以确保员工队伍更加多元化,反映我们的社区,并欢迎公司对此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