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俱乐部确认威尔士第一个社交飞镖场地

摘要 不断扩大的酒吧和休闲业务,通过技术允许多达12人一次玩飞镖,已在圣玛丽街3-4号签约了16,327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一个4,000平方英尺的屋顶

不断扩大的酒吧和休闲业务,通过技术允许多达12人一次玩飞镖,已在圣玛丽街3-4号签约了16,327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一个4,000平方英尺的屋顶露台-与业主房地产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公司萨克雷的财产。

该场地将容纳13个oches和三个酒吧。FlightClub的传统游戏版本涉及一系列多人游戏,使用自己的专利飞镖跟踪技术。

这将是其在英国的第10个场馆,也是伦敦以外最大的场馆。它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也有场地。它已与萨克雷签订了一份25年的租约,用于加的夫的空置建筑。它将有500个容量。

场地的开放日期尚未确定。

并且,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以了解最新故事并与威尔士商业社区建立联系。

“每当我们希望加入一个新社区时,我们总是与社区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以最好的方式为其添加,我们期待继续保持这些积极的关系。有很多工作要做已经完成,但我们迫不及待地宣布我们的开业日期,并分享我们在未来几个月为卡迪夫飞行俱乐部计划的更多内容”。

ThackerayGroup投资总监GilesHoare表示:“FlightClub选择StMaryStreet3-4号反映了它在城市休闲和零售核心的优越地位,这将是卡迪夫休闲产品的绝佳补充。”

EJHales和DavisCofferLyons为萨克雷提供了建议;FlightClub由TheLeisurePartnership提供建议。

新的出租是在最近宣布由BrettPalos和AntonyAlberti拥有的ThackerayGroup已收购位于加的夫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Howells大楼之后宣布的,并计划将该大楼重新定位为一个混合用途的目的地。

社交飞镖概念诞生于Barham先生和Moore先生的一个花园棚中,并于2015年在Shoreditch正式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