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植物为基础的包装公司将出现在Dragons'Den

摘要 一家利物浦公司生产基于植物和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包装,本周将出现在Dragons& 39;Den。2月17日星期四的这一集将以GreenBellPackaging

一家利物浦公司生产基于植物和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包装,本周将出现在Dragons'Den。2月17日星期四的这一集将以GreenBellPackaging为主角,该公司在AlbertDock总部运营,成立于2018年。

观众将看到创始人MVahidNagori和副总监ThibaultDenis向DragonsPeterJones、DeborahMeaden、SaraDavies、TukerSuleyman和StevenBartlett寻求投资。

MVahid说:“当我们接到电话邀请我们参加演出时,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目标是彻底改变包装行业,同时考虑到环境,以便在国家电视台上获得一个平台来展示我们的工作真是太棒了。

“我们热衷于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包装行业中使用的一些误导性信息的认识,许多可持续产品需要工业设施进行分解。这就是GreenBellPackaging的不同之处。

“保护地球是企业的关键精神,也是企业赖以建立和建立的支柱。塑料垃圾是导致我们的陆地和海洋生物恶化的最大因素之一,其中79%最终进入海洋或垃圾填埋场。

“尽管近年来一直强调回收利用,但我们认为仅此还不够。”

运营负责人PrashantSali补充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司正在迅速扩张,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的销售额出现了显着增长。

“在2020年封锁期间向英国市场推出第一个完全基于植物的邮寄袋后,我们凭借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的产品BioBag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

“虽然它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一个普通的塑料袋,但BioBag是使用100%无塑料聚合物化合物制成的,由可再生天然材料和植物油衍生物制成,使其对地球友好。

“通过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低碳生态创新机构的零塑料含量测试,BioBag的独特成分为大规模生产的一次性塑料提供了替代品,并且可以自然降解,无需工业流程,是领先的就环境影响而言,全球市场上的100%无塑料包装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